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在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建设政治机关模范机关活力机关 努力当好市委放心满意的参谋助手

建设政治机关模范机关活力机关
努力当好市委放心满意的参谋助手

时间: 2021-03-26 08:47

  3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关系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面对面交流谈心。他强调,市委办公室要切实加强政治机关、模范机关、活力机关建设,努力当好让市委放心满意的参谋助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对照查摆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

  方正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的起步之年,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十分繁重。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中枢机关,岗位特殊、责任重大,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能以闻过则喜、从善如流的心态,正确对待批评意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方正强调,要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能力培养,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模范机关建设,切实提高全局站位,准确把握池州市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在不断学习、实践、总结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着力打造站位高、业务精、作风硬的机关标杆,引领带动池州市党政机关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高效服务池州市大局。要加强活力机关建设,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清醒明辨行为是非,切实做到严以律己,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保持好状态、砥砺好作风、练就好本领,努力当好让市委放心满意的参谋助手。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