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 2021-03-29 08:35

  3月26日,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纪委有关通报,审议并原则通过《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委常委,市政府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起步之年。要提高政治自觉,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保障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年度重点任务落实。要强化政治引领,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高质量开展政治监督谈话,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强化监督管理,以换届为契机,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切实加强干部日常监管,抓好常规、机动巡察及巡察“回头看”,推动池州市进一步形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强化正风肃纪,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持续深化以整治违规吃喝为重点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切实拧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链条。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压实监督责任,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不断把池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池宗禾 钟斌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