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安全有序有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坚决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安全有序有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坚决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时间: 2021-03-29 09:11

  3月26日,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及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目前池州市疫苗接种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委常委,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境外疫情持续蔓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仍然很大。实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阻断疫情传播、有效防范疫情输入和反弹的重要手段。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疫苗接种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坚持党政干部、公职人员等带头示范,积极营造疫苗接种的浓厚氛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在池州市大规模实施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聚焦关键环节,精心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任务。要严格工作标准,加强对运输、存储、接种到异常反应应对等各个环节的全流程管控,加快提升疫苗接种能力,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宣传引导,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切实消除群众疑虑,提高重点人群接种意愿,形成合理预期。

  会议强调,要压实县区属地主体责任、部门行业管理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完善应急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安全有序有力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坚持人物同防,强化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落实,组织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坚决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