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会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安徽总站融媒体报道组一行

时间: 2021-03-29 09:12

  3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会见来池采访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安徽总站融媒体报道组一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安徽总站召集人孙叶、副召集人胡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鸿等参加会见。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采访组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给予池州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对安徽总站成立不久、首次融媒体采访组就专程来池采访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池州是一座区位优越的滨江之城、自然秀美的生态绿城、享有盛誉的旅游名城、正在崛起的产业新城,杏花村是池州宝贵的文化财富和旅游名片,挖掘历史文化品牌、做好杏花村文旅文章需要媒体大力支持。希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安徽总站发挥独特优势,多关注池州、宣传池州、推介池州,传递池州好声音,讲好池州故事,为池州各项事业发展加油鼓劲。

  孙叶介绍了采访组一行和来池期间的报道工作,感谢池州市委、市政府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安徽总站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池州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势头良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安徽总站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池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积极宣传池州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就,为推动池州经济社会历史性跨越鼓与呼。

  据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和央视新闻客户端高度重视本次采访报道活动,专门成立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安徽总站召集人孙叶、副召集人胡木、央视新闻新媒体制片人张鹏军、中国之声编辑卢燕带队的采访组。在池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天里的中国》和《节气·中国》栏目采访组,分别以“一池碧水一州春踏青赏花杏花村”和“杏花春景润清明”为主题,围绕踏青赏花、文化体验、时令美食等主要内容,开展直播和采访报道工作,并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平台推出多篇重点报道。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钟斌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