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专题研究城市“停车乱、停车难”问题

时间: 2021-03-30 08:23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3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领办有关事项办理工作座谈会,就城市“停车乱、停车难”问题专门听取相关单位、企业的意见建议,研究解决的措施办法。市领导史孺牛、马家利及市直、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市人民医院、市第十中学、安徽昊天物业池州分公司、青阳县永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池州市万客汇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贵池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目前“停车乱、停车难”问题现状、形成原因和解决措施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方正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方正说,大家结合本职工作,本着认真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很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加快推动解决城市“停车乱、停车难”问题,切实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方正强调,“停车乱、停车难”问题是亟待解决的民生问题,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面临的一项攻坚任务,需要全体市民积极参与、全市上下共同努力。要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摸清底数,找准问题关键,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探索一条符合池州实际的解决路径。要坚持规划引领,结合“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需要,尽快修编中心城区停车专项规划,分步推进实施,进一步扩大增量、盘活存量。要提高管理水平,结合文明创建,切实加强精细化、信息化管理,围绕重点区段、重要节点、重点时段,加大执法检查、教育引导力度,更好发挥智慧停车、价格杠杆调节等作用,切实形成属地部门协调配合、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要坚持试点先行,针对医院、学校、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小区等重点区域,一点一策、综合施策,以“解剖麻雀、以点带面”模式推动“停车乱、停车难”问题尽快解决,进一步营造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通讯员 池宗禾 记者 钟斌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