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持续推动池州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持续推动池州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时间: 2021-04-02 08:37

  4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委宣传部转发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研究推进池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常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池州市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及时动员部署,层层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结合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体开局良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实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要抓好专题学习及宣传宣讲,注重把学习党史与学习安徽地方党史、池州地方党史结合起来,进一步在池州市掀起学党史的热潮。要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形成各级领导带头示范、职能部门履职尽责、党员干部共同参与的工作局面,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抓好巡回指导工作,推动池州市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学习教育质量。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党组)、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承担起责任,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坚持面上统筹协调、加强调度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注重把抓党史学习教育与抓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十四五”良好开局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市县乡党委集中换届结合起来,着力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力,推动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钟斌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