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强调

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 抓紧抓实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
抓紧抓实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时间: 2021-04-02 09:01

  4月1日,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听取池州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回头看”及大排查大整治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常委,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池州市各级各相关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治理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工作须臾不可放松,务必始终保持高度警醒,一鼓作气、攻坚克难,努力让群众感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会议强调,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回头看”及大排查大整治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要求,也是保护好池州好山好水的有效举措。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增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深刻汲取教训,坚持较真碰硬,抓实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回头看”及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问题真正改到位、改彻底。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市级领导包保督导工作,聚焦上级督察反馈、各级暗访发现问题及信访反映事项,突出自然保护地、重点河湖、矿山、园区等领域,持续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切实把风险隐患摸清找准,纳入清单管理,逐一对账销号,立行立改、彻底整改。要坚持举一反三,及时总结经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整改成果。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坚持责任导向,市级领导干部要继续牵头做好包保督导工作,深入一线、重点督导,进一步压紧压实县区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凝聚整改工作合力。要深入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责任、过硬的作风、有力的行动切实守护好绿水青山。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