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强化政治自觉抓实关键环节压实各方责任 推深做实池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强化政治自觉抓实关键环节压实各方责任
推深做实池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时间: 2021-04-02 09:03

  4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及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有关文件、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等主要精神,听取池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池州市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常委,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启动以来,池州市各级行动迅速、组织有力、措施扎实,实现了良好开局。池州市各级党委、党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以及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强化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坚决把党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特色,确保高质量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会议强调,要抓实关键环节,对照省委提出的“三大一促”要求,推深做实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各项工作,确保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取得明显成效。当前要严把学习教育阶段评估验收关,注重全覆盖、提质量,教育和引导广大政法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做好转向查纠整改阶段的准备工作,认真宣传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全过程,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的毅力,坚决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要扛起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体责任,党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要承担直接责任,纪检、组织、宣传等部门要承担协同责任,同时要全力支持、配合和保障中央督导组、省驻点指导组开展工作,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切实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