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在带案下访时强调

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依法依规及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

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依法依规及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

时间: 2021-04-04 10:12

  4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轻车简从来到贵池区清风街道沿江社区带案下访,与信访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随同下访。

  清风街道沿江社区2位居民反映主城区石台路北边有一处生活污水截污纳管未到位,影响周边环境,要求加强治理。方正来到信访事项现场,耐心听取信访群众提出的诉求、详细了解问题的来龙去脉,并和市信访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生态环境局和清风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共同分析查找问题产生原因,要求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等相关部门尽快拿出整改方案,立即整改落实,及时回应群众诉求。

  在信访人得到满意答复后,方正对群众及时反映问题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池州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市民作为城市的主人,既是文明创建的受益者,也是文明创建的主力军,希望大家主动监督、积极参与,共同维护城市形象。

  方正在下访时强调,信访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大局稳定。池州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及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把解决群众信访问题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钟斌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