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召开专题会议

深入研究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移交信访件办理工作 部署健全机制立查立改举一反三切实整改到位

时间: 2021-04-13 08:53

  4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池州市协调联络组关于池州市有关信访件移交办理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坚持边督边改、立查立改、举一反三,扎实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市委常委、秘书长史孺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移交生态环境问题群众信访件的办理落实,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是全力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重大责任,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市委、市政府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池州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极端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办理工作,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市级统一及时交办、责任单位初核办理、市行业主管部门现场复核指导、按期上报调查处理结果的工作闭环,真正把信访件办理工作做扎实,高质量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会议强调,要坚持边督察、边移交、边整改的要求,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移交信访件所反映的问题,能够立行立改的,要马上解决到位;确实需要一个整改过程的,要明确整改落实措施、时限和责任单位,并督促责任单位及时有效整改。同时要坚持举一反三,展开面上同类问题排查整改,切实将点上整改与面上解决有机统筹起来,推动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群众身边生态环境问题。要加强信息公开,对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移交的群众信访举报问题,严格按照要求,及时把办理情况向社会公开,切实回应社会关切,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