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在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情况时强调

强化政治责任立查立改标本兼治 确保问题高质量高效率整改到位

强化政治责任立查立改标本兼治
确保问题高质量高效率整改到位

时间: 2021-04-15 08:42

  4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到主城区和池州经开区实地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即知即改、立查立改、标本兼治,确保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高质量、高效率整改到位。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参加。

  方正先后来到主城区和池州经开区,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有关信访件涉及的具体点位进行走访、调查,认真了解问题产生原因,仔细询问整改具体措施、时间表及进展情况,现场提出处理意见。他要求有关单位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的处理工作,加强业务指导,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对交办的问题快速反应、迅速处置,真正做到立行立改、彻底整改。需要一段时间完成整改的,要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马上着手整改,限期完成整改。

  方正强调,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的办理落实,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规定的工作流程进行调查、核实、处理、反馈,高质量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要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举一反三开展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补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短板,通过新模式新业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钟斌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