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池州指导组第二次工作见面会召开

时间: 2021-04-15 08:46

  4月14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池州指导组第二次工作见面会召开,指导组组长郭德成传达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工作汇报会精神,对池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市委书记方正主持见面会并作表态发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池州指导组副组长王祥荣、王家仁,市领导张勇、张杰华、马家利,一级巡视员、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礼生等参加见面会。

  郭德成肯定了池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确保查纠整改环节的正确方向。深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与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有机结合,增强查纠整改思想自觉,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要深入进行思想发动,做到谈心谈话全覆盖,激发自查自纠的主动性,组织好自查事项报告表填报,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查纠整改扎实开展。要坚持动真碰硬,在聚焦顽瘴痼疾整治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全面查找思想认识、纪律作风、执法司法等方面突出问题,制定整治方案,列明问题清单,明确整治措施、责任、时限,做到精准施策、靶向治疗,加大线索核查力度。要强化组织领导,高质高效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进一步压实党委主体责任,政法单位直接责任,纪检监察、组织、宣传、信访等部门协同责任。

  方正表示,要在省驻池州指导组的指导下,扎实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打牢思想基础、增强思想自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性,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进一步落实政治要求,用好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宽严兼施强化政策运用、靶向纠治加强线索核查、标本兼治健全完善制度,确保方向不偏、蹄疾步稳。要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各级党委要承担主体责任,党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要承担直接责任,纪委监委、组织、宣传等部门要承担协同责任,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抓好工作统筹,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教育整顿取得良好成效。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邓柱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