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强调

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打好防范化解风险主动仗

时间: 2021-04-26 08:50

  4月25日,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池州市2020年度维护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汇报,审议通过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浩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委常委,市委国安委常务委员、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池州市上下坚定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有关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推动国家安全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池州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出发,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国家安全贯穿到池州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定扛起维护国家安全政治责任。要全力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和制度安全,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宣传思想阵地建设和管理,确保政治更安全。要落实“1+9+N”方案体系,坚定不移推进经济、金融、科技、生物、生态、社会等领域安全,坚持抓早抓小、主动抓,切实把发现的各种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增强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领导干部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水平,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安全发展的强大合力。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