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行立改注重标本兼治 科学精准有效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行立改注重标本兼治
科学精准有效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时间: 2021-04-30 09:16

  4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学习4月26日省委常委会会议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安徽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池州市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委常委,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生态文明建设采取的重大制度安排。池州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论述,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扛牢压实把好山好水保护好的政治责任,继续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

  会议强调,要科学、精准、有效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特别是对中央督察组转办的环境信访件,严格按照整改闭环机制,落实“点对点、长对长”整改责任链,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坚持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治理,切实以问题的真整改、改彻底推动池州市生态环境再优化、再提升。

  会议强调,要深化标本兼治,从池州市面上进行举一反三,排查梳理类似问题和突出领域,切实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推深做实环境监管网格化,构建生态环保治理监督管理的长效机制。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正确的生态观、发展观、政绩观,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坚定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