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会举行

方正朱浩东张夏林聂爱国等观看

时间: 2021-06-29 08:23

c8f403e7c43a6d764f99e4754e512cb0_img_285_997_348_224.jpg

  6月28日晚,秋浦影剧院歌声嘹亮、流光溢彩,“唱支山歌给党听”池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市委书记方正、市长朱浩东、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聂爱国等在家市四套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除序曲和尾声部分外,分为“民族有你”、“时代有你”、“祖国有你”三个篇章。“民族有你”篇章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救国之路。《东方红》《秋收起义歌》《松花江上·义勇军进行曲》《过雪山草地》《映山红·军民团结一家亲》《保卫黄河》等节目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畏艰险、浴血奋战实现民族独立的伟大壮举。

  “时代有你”篇章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兴国之路。《我们走在大路上》《英雄赞歌》《咱们工人有力量》《春天的故事》《在希望的田野上》等节目让观众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展示出一幅改革开放壮丽画卷。

  “祖国有你”篇章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强国之路。《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迎风飘扬的旗》《祖国不会忘记》《再唱山歌给党听》《在灿烂阳光下》等节目生动讴歌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展示出中国自信、中国力量。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大家手中挥舞的党旗汇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整场演出主题鲜明、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演出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明办主办,以歌为媒,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韩磊 程昭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