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池州指导组指导反馈会召开

郭德成反馈 方正作表态发言

时间: 2021-06-30 08:25

  6月29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池州指导组指导反馈会召开,指导组组长郭德成反馈指导意见。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反馈会并作表态发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池州指导组副组长王祥荣、王家仁;市领导张勇、廖强、马家利、刘礼生等参加会议。

  郭德成在反馈时指出,池州市坚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组织领导有力,责任落实到位,市县(区)两级党委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党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切实承担起直接责任,纪委监委、组织、宣传、市场监管、税务等部门积极履行协同责任,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郭德成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持续深化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推动问题线索清零,彻底整治顽瘴痼疾。要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不断加强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着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方正在表态发言时说,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池州指导组深入贯彻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督促有力、指导有方,推动我市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方正强调,要全面落实省指导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深入推进政治建警,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教育引导政法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逐条逐项制定“四清单”,形成整改落实闭环。要持续改进为民服务,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完善政法为民长效工作机制,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执法司法服务。要注重加强统筹结合,切实把反馈意见整改转化为做好建党百年大庆安保维稳、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池州法治池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韩磊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