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在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强调

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服务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中争当标兵

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服务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中争当标兵

许继荣到会指导

时间: 2021-08-05 10:08

  按照中央及省委统一部署,8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许继荣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方正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盘点检视。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对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奋斗历程的最权威解读,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最震撼宣示,是我们共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最好教科书。市委办公室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实践行“五个坚持”要求。要坚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旗帜方向,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持续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价值追求,进一步抬高工作标杆,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发展大局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要传承“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根本特质,强化专业训练,提升专业素养,努力练就干事创业的宽肩膀、真本领。要恪守“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政治本色,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始终坚守克己奉公,在服务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中争当标兵。

  许继荣在点评时指出,这次池州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检视到位、批评真诚、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深学互促、沟通思想、查找不足、发扬民主、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是一次符合省委要求的高质量专题组织生活会。特别是方正同志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作出了示范、树立了榜样。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在学史明理上下真功,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在学史增信上再强化,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在学史崇德上强锻炼,进一步砥砺政治品格;在学史力行上求实效,进一步彰显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