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确保池州“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确保池州“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时间: 2021-08-13 08:31

  8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田昕,市委常委,市政府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是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提气鼓劲,部署任务全面系统、科学精准,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上来,全面对表对标,进一步谋深发展思路、找准发展路径、抓细工作举措,确保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在池州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强化目标导向,聚焦“增速居前列,人均争上游”奋斗目标,切实在全省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改革开放新高地、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的大格局中,进一步系统谋划池州打造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示范区和长三角重要旅游目的地、重要休闲康养地、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供应地的具体举措,引领推动池州“十四五”加快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今年年度目标任务,时间倒排、任务倒排,对照既定目标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真正做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要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核心内容持续抓紧抓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精心筹备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统筹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省委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指出问题整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等工作,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保障全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钟斌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