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在大渡口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立足区位优势找准发展定位 在扩大开放中推动高质量发展

立足区位优势找准发展定位
在扩大开放中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1-08-23 09:03

  8月22日,市委书记方正赴大渡口经开区调研规划建设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区位交通优势,找准自身发展定位,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努力推动大渡口经开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副市长方能斌等参加调研。

  方正一行先后深入安徽元创科技有限公司、韵达安徽(东至)快递电商总部基地项目和大渡口世平码头等地,深入了解大渡口区镇融合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园区产业发展及长江岸线保护利用等情况。方正勉励企业立足市场需求,抢抓发展机遇,以技术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提升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要全力以赴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正对大渡口经开区近年来规划建设与经济发展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如何实现更好发展提出要求。方正强调,要切实找准定位,坚持围绕现代化滨江小城市建设目标,高起点规划,循序渐进推进建设,最大限度发挥好滨江优势,科学推动产城融合。要统筹好近期、中期与远期安排,既要充分考虑当前现实需要,又要为未来发展预留足够空间,不断优化完善空间布局、产业布局和基础设施布局,着力提升整体形象和品质品位。要进一步明晰产业发展思路,把握发展重点,立足交通区位优势,积极培育壮大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特色产业,努力实现集群式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迎接安庆市的辐射带动,全方位拓宽合作领域和合作空间,以市场化的思维破除制约发展的痛点和难点,不断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韩磊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