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会见中铁(上海)投资集团王传霖一行

时间: 2021-09-01 08:30

  8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会见中国中铁华东区域总部、中铁(上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传霖一行,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副市长方能斌,中国中铁华东区域总部、中铁(上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阿勤,中铁四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汪志成,中铁大桥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季跃华等参加。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传霖一行来池表示欢迎,对中铁(上海)投资集团等相关单位长期以来支持池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池州与中铁(上海)投资集团等单位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海绵城市建设、城市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合作愿望强烈。中铁(上海)投资集团等单位在投融资、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十四五”时期是池州工业化、城市化的关键时期,我们始终遵循市场规律、秉承开放合作态度,欢迎中铁(上海)投资集团等单位积极参与池州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开发建设等方面。希望双方在前期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寻求和拓展合作空间,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王传霖感谢池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中铁(上海)投资集团等单位在池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中铁(上海)投资集团将积极发挥自身在勘察、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优势,积极推动双方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矿产资源绿色开发、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城市开发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助力池州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