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专题研究座谈会

方正主持 朱浩东金庆丰张夏林田昕出席

时间: 2021-09-09 08:39

  9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专题研究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增强党代会报告的政治性、战略性、引领性。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田昕,市领导朱鸿、史孺牛、张勇、刘礼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党代会报告是市委重大决策的集中体现,是指导今后五年池州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描绘好我市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持上级精神与池州实际相结合、全面系统与突出重点相结合、继承与创新相结合,使报告内容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又符合池州实际、体现池州特点,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激励全市上下奋力开启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标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把池州发展放在全省大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来谋划,进一步找准池州发展定位,谋深谋实高质量发展路径。

  会议强调,绿色是池州发展的最大优势、最大特色、最大潜力。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保护齐头并进,探索走出一条具有池州特点的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有机结合的绿色发展新路子,加快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三优池州”。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