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方正主持

时间: 2021-09-10 08:58

  9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基层代表、高校教师代表、企业家代表对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和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兴产业发展、基层治理、乡村振兴、营商环境、高校建设和政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方正边听边记,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

  方正指出,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池州实现了“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向上向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为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市委有信心有决心推动池州“十四五”期间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方正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市委换届之年,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在即,高质量起草好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经济社会发展成绩,谋深谋实未来五年池州发展蓝图,需要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客观中肯,市委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到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中,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实践中,努力把池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方正强调,“十四五”时期,池州改革发展任务仍然十分艰巨,更加需要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希望大家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安排上来,进一步凝聚智慧、汇聚力量,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三优池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韩磊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