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刘惠来池检查调研森林防火及消防安全工作时强调

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李必方张海阁牛向阳李斌参加 方正陪同

时间: 2021-10-08 08:4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10月1日,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党组副书记刘惠来池,检查调研森林防火及消防安全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应急厅厅长张海阁、省林业局局长牛向阳、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李斌参加,市委书记方正陪同检查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杰华陪同。

  在九华山花台景区,刘惠实地查看森林防火语音警报系统运行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巡查人员,听取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得知九华山风景区防火宣传工作和游客吸烟火种源头稳控措施有力,引导游客上山扫防火码工作得力有效,刘惠予以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健全完善群防群治工作格局,落细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各项措施,重点加强火源管控,完善应急联动机制,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做到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及时处置。

  随后,刘惠来到主城区同晖城市广场大润发超市,重点检查企业安全设施运行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制定落实情况等,查看消防通道是否畅通。他指出,安全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要毫不松懈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落细落实安全风险防范各项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方正表示,池州市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化解力度,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注重强化全链条、各环节精准治理,健全应急处突机制,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