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市政府与省港航集团举行座谈会

时间: 2021-10-13 09:12

  10月12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与省港航集团举行座谈会,就深化双方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书记方正,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省港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庆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杰华,副市长孙革新,省港航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祎茂、杜炫辰,省港航集团总工程师、省港口运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士彬,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等出席。

  方正、朱浩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丁庆领一行来池表示欢迎,对省港航集团组建以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们指出,近年来,池州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向上向好势头,对专业高效绿色的物流运输提出更高需求。池州区位交通优越,港口岸线资源丰富,省港航集团是安徽省整合港口、航道、航运、临港产业及相关资源的主要平台,双方合作空间广、潜力大。池州会一如既往坚持大局观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配合省港航集团发展,并始终遵循市场逻辑、秉承开放合作态度,欢迎省港航集团积极参与池州的岸线开发利用、港口功能拓展、矿山生态修复等方面工作。希望双方立足已有合作基础,深入对接交流,探索合作新模式,开创互利共赢合作新局面。

  丁庆领简要介绍了全省港口资源整合情况及省港航集团组建以来改革发展成效,对池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省港航集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立足“五+五链”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更好地服务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