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

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积极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

时间: 2021-10-14 08:42

  10月13日,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凤阳县小岗村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以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为先导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意见》、省委深改委《关于切实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更好推动改革落地见效的意见》,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方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常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打造“三地一区”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以更高的站位,深刻认识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改革开放新高地的重大意义,切实以全面深化改革来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以扩大开放来借梯登高拓展发展空间,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努力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池州实际,落实落细加快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各项任务。要主动服务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加强与沪苏浙结对共建城市的对接与合作,不断提升“双招双引”水平,加快打造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示范区和长三角重要旅游目的地、重要休闲康养地、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供应地。要做强园区平台载体,充分发挥开发区产业承接作用,大力推动省际产业合作园区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建设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积极跟进安徽自贸试验区辐射带动。要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加快重大交通项目前期工作,着力打造联结东西部的重要节点城市。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注重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力争营商环境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大力弘扬小岗精神,提高开放发展专业化水平,聚焦重点工作、重大平台、重大项目等,清单化抓好任务落实,持续推动全市改革开放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