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池州市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强调

拉高标杆埋头苦干奋发作为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拉高标杆埋头苦干奋发作为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朱浩东田昕等出席

时间: 2021-11-01 08:42

  10月31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池州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研究部署全市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初步安排。池州市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方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委副书记田昕等出席会议。

  方正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实施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抓好传达学习,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要全面对标对表,对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池州落地生根。

  方正强调,各位省党代会代表是全市广大党员的优秀代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做到聆听在先、学习在先、贯彻在先。要带头抓好学习,进一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吃透把准大会精神实质;要带头开展宣传,切实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所在地区、所在部门、所在单位;要带头贯彻落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埋头苦干、奋发作为,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池州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韩磊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