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政府与省信用担保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方正主持 吴学民朱浩东王召远出席

时间: 2021-11-12 08:55

  11月11日下午,市政府与省信用担保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方正主持会议,省信用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学民,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省信用担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召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杰华,省信用担保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刘小兵等出席。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信用担保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池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池州区位交通优越、自然生态秀美、旅游资源丰富、发展空间广阔,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向上向好态势。当前,池州正加快培育壮大半导体、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文旅康养等新兴产业,随着更多项目签约落地和产业集群发展加快,金融服务需求必然更加强烈,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新潜力和新空间。池州市对与省信用担保集团的深化合作充满期待,未来将积极主动对接,全力为集团在池业务拓展提供支持和服务,推动双方开展更深入、更广泛、更高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希望省信用担保集团把池州作为新的业务增长点,进一步为池州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吴学民感谢池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省信用担保集团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说,池州区位优越、生态美丽,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省信用担保集团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政策性业务与市场化业务“双轮驱动”,全面推进创新发展、转型发展,重点发展绿色金融、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创新等领域。希望池州市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共同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精准落地,尽早开花结果。

  朱浩东详细介绍了我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池州正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增速居前列、人均争上游”奋斗目标,进一步拉高标杆、争先进位,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发展路径,高标准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快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精准对接沟通,强化任务落实,努力把合作协议内容转化为一个个具体项目、一件件具体事项。

  王召远表示,近年来,省信用担保集团与池州市在直接担保、再担保、科技担保、普惠担保等领域合作有序开展。未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沟通力度,扩大合作规模,拓展合作领域。相信此次签约将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共赢的新起点,集团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新平台、新机制,将战略合作协议落到实处、干出实效。

  会上,张杰华、刘小兵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