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市政府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只争朝夕抓项目 奋勇争先抓发展

时间: 2021-11-18 09:07

  11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采取“一对一”调度的方式,研究解决有关重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领导史孺牛、张杰华、方能斌、马胜利、贾瑄、孙革新及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出席会议,项目所在县区、管委会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年产30万吨高性能镁基轻合金及深加工、池州中建材新材料暨港廊一体化、池州长江公铁大桥等10个重点项目进展情况,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

  会议指出,项目工作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没有项目就没有未来。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切实把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支撑,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精力围着项目转、资源围着项目配、工作围着项目干,在全市大力营造比学赶超抓项目的浓厚氛围,以重大项目增量优化产业结构、做大经济体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积蓄强大动能。

  会议强调,要强化项目保障,按照“要素跟着项目走”的要求,着力提升能耗、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能力。特别是要加强能耗管控,持续推进存量优化,注重内部挖潜,引导企业实现节能降耗、绿色发展。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对全市文旅资源的摸排、整合,真正让好资源发挥出好效益。要把推动园区转型发展作为党委政府抓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加快园区提档升级。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底线意识,建立完善环保、安全监管机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相关措施。要健全项目推进责任机制,加强项目调度,坚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韩磊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