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与中金国泰郑建龙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 2021-11-19 08:38

  11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与中金国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建龙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史孺牛、刘会秋,亚太投资银行行长王传兴,众鹏(上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立新,中金国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谈晖,申万宏源优越香港投资基金董事长邓青,亚太投资银行联席总经理陈以志等参加。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郑建龙一行来池投资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池州是一座区位优越的滨江之城、自然秀美的生态绿城、享有盛誉的旅游名城、加快崛起的产业新城,近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当前,池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中金国泰拥有专业的投资团队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多来池州考察调研,加强对接交流,寻求合作机会。池州市将创造优越的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郑建龙等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说,中金国泰等一行将以此次投资考察为契机,充分发挥资本、团队、信息等资源要素优势,结合池州发展战略需要,深入谋求双方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助力池州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