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朱浩东等市领导参加贵池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时间: 2021-12-17 08:28

  12月16日是贵池区人大代表选举日。市领导方正、朱浩东、金庆丰、张夏林、田昕、史孺牛、张勇、张杰华、方能斌、廖强等以普通选民身份,在贵池区清风街道东湖路第二选区参加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选举贵池区人大代表。

  贵池区清风街道东湖路第二选区市委党校投票站布置简洁,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投票工作规范有序,现场氛围庄重热烈。上午8时30分许,市委书记方正来到投票站。在观看正式代表候选人情况展板、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后,方正取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了一张选票。方正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然后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当天,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和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约420人都在该投票站,为自己信任的候选人投下了庄严一票。少数因公出差不能现场参加投票的选民,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大家希望当选代表牢记选民重托,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