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东部产业新城建设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

方正朱浩东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1-12-22 08:27

  12月21日下午,市东部产业新城建设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市委书记方正、市长朱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史孺牛、张杰华、方能斌,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东部产业新城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指挥部相关工作组关于规划管控及土地利用、2022年基础设施项目计划安排、征迁安置、资金筹措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东部产业新城建设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东部产业新城建设工作正式启动以来,指挥部及相关工作组调度有力、行动迅速,规划编制、重点项目建设、征迁安置等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了积极进展。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抢抓当前政策重要窗口期,紧扣道路建设、征迁安置、水系综合治理及生态修复等公共服务配套,抓紧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全力加强对上争取,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见效,不断改善提升新城环境,更好服务产业发展。要高水平开展规划编制,结合城市定位、城市性质、城市规模等需要,加强规划的前瞻性思考和整体性布局,形成高质量规划体系,引领打造符合池州实际、具有池州特色的城市风貌。要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紧紧围绕“产业新城、城市新区”发展定位,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建立完善年度项目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建一个成一个,推动产业新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高效率运转指挥体系,坚持市级统筹、各级各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切实形成各方齐心协力、形成合力的良好工作局面,确保产业新城建设每年都能取得标志性进展,努力打造支撑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展示滨江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