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全力加强项目谋划争取 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时间: 2021-12-29 08:24

  12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作座谈会。市领导史孺牛、张杰华、方能斌等出席会议。

  方正指出,基础设施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扩大有效投资的有力抓手。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抢抓政策机遇,围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千方百计抓项目、谋项目、争项目,全面打响有效投资攻坚战,为经济发展提质扩量增效、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积蓄强大动能。

  方正强调,要高效推动项目落地,加强项目调度,明确“时间表”、细化“任务书”,部门之间要相互支持、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切实通过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项目的不确定性,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要全力加强项目争取,密切关注上级政策变化动向,主动向上对接汇报,努力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省“总盘子”。要扎实做好项目前期,积极借助外脑,精心谋划储备项目,动态更新储备项目库,做到应列尽列,不断提升项目谋划水平,切实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综合经济部门要加强服务指导,抓好项目工作统筹,提高服务意识,依法依规做好统计工作,主动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等部门围绕今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情况和明年项目安排分别作了汇报,市直相关部门就有关工作作了发言。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钟斌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