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深入贵池区和青阳县督导检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坚决守牢生态环保底线 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时间: 2022-01-29 08:24

  1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深入贵池区和青阳县,实地督导检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责任、过硬的作风、有力的行动守护好绿水青山,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市领导史孺牛、曹霞等参加。

  方正先后来到池州高新区西部园区安徽皖宝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石灰分公司、青阳县新河镇鑫源炉料厂等地,深入分析环境问题产生根源,详细了解整改措施和进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压实行业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对照整改标准,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加快整改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以整改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方正在督导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守牢生态环保底线。要坚持举一反三,以案为戒、以案示警,进一步加强源头防控,强化日常监管,健全常态化排查整改机制,确保环保无死角、整改不反弹。要积极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支持引导企业加大环保投入和技改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通过不断优化项目结构、产业结构筑牢生态环保根基,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韩磊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