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闻令而行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 奋力推动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闻令而行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
奋力推动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2-02-09 08:19

  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昕,市委常委,市政府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新年第一会,向全省发出了开局即冲刺、聚力抓作风的鲜明信号。我们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闻风而动、闻令而行,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产业强市,奋力推动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最好的招商引资,我们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对标一流、找准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标先进找差距,对照群众、企业评价找不足,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完善营商环境正负面清单,建立对说“不”者说“不”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要素保障统筹,推动由“企业找政策”向“政策找企业”转变,真正做到“好时不扰、难时出手”,以服务的确定性与企业共同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让池州不仅成为宜居宜游之城,也成为宜业创业热土。信访工作是衡量干部作风的“试金石”,要全面推行“党建+信访”“清单+闭环”“倒查+问责”“专项整治+系统治理”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信访问题排查化解,持续深化领导干部带头接访下访、包案化解、阅批群众来信,高质高效办好初信初访,集中攻坚解决积案难案,真正做到接访不走过场、写信真管用。要把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最终落到加快发展上,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扎实推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落实,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加快推动经济提质扩量增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树牢以实干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努力营造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要坚持正面宣传、反面警示,推动全市上下全面动起来、干起来、比起来、热起来,为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韩磊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