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在市经开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办公

坚持问题导向面对面听意见 紧扣企业需求实打实解难题

时间: 2022-02-14 08:29

  根据省委、省政府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的部署,2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来到市经开区开展现场办公,面对面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与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扎实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诉求,着力解决企业后顾之忧,切实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推动经济提质扩量增效。市领导史孺牛、何刚参加。

  这次现场办公通过一定方式提前向社会公开,明确登记时间和登记方式,广泛发动企业反映诉求。下午2时20分,方正提前来到市经开区管委会接待室,利用半天时间随机接待了10批来访企业负责人。从企业用工、融资等需求到公共服务配套,从项目审批到政策落地等,方正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仔细了解掌握涉企服务及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管委会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会商解决办法。接待中,方正对每位企业负责人都热情相迎、恳切交谈、握手相送,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到暖心贴心、信心倍增。

  方正在现场办公时强调,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土壤,全市上下要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全方位掌握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全力帮助企业破除要素保障、转型升级、公共服务配套等问题。要建立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精准梳理问题类型,能够当场解决的马上解决,需要研究的及时交办、限时解决、跟踪督办,坚决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让企业更加有感。要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联系帮扶企业长效机制,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搭建政企常态化沟通平台,推动“企业找政策”向“政策找企业”转变,以更加务实、高效、周到的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助推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韩磊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