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方正作出批示

时间: 2022-02-16 08:24

  2月15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方正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方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家利主持会议,一级巡视员刘礼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艳阳出席会议。

  方正在批示中指出,2021年,全市政法战线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常态化扫黑除恶、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方正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政法机关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防范化解各类矛盾风险,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健全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池州、法治池州,为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筑牢政治忠诚。要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坚决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坚决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之风为保障,奋力推动新时代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