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主持召开“三农”工作座谈会

面对面听取涉农各方面意见 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2-02-22 08:22

  2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三农”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强农机械强农促进农民增收行动部署,面对面听取涉农各方面意见建议,分析当前形势和问题,研究针对性改进措施,促进“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市领导田昕、史孺牛、李军参加。

  座谈会一开始,方正就希望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首先通报了全市“两强一增”、推进乡村建设情况,随后,来自农业产业化企业、行业协会、技术服务岗位、镇村的部分同志分别结合各自企业、各自岗位的实际,就加强农业科技投入、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土地规模化集约化经营、培育壮大优质特色主导产业、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踊跃发言。

  方正边听边记,与每位同志互动交流,详细了解各方面情况,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指出了发展的短板和不足,对我们今后做好“三农”工作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我们将高度重视、仔细梳理、认真研究,努力推动全市“三农”工作迈上更高水平。

  方正指出,池州是传统的农业市,农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都还不高,特别是农业现代化水平还有很大差距。这其中有农耕条件的天然因素,但更主要的是科技和机械化的差距。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两强一增”行动部署,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通过切实加强农业科技创新、提高机械化水平,进一步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充分挖掘农业增收的潜力。也希望大家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行业协会服务、农技人员指导作用,做强特色产业,打响池州品牌,为推动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韩磊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