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看望慰问池州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时间: 2022-04-08 12:28

  4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深入池州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代表,督导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史孺牛,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杰华,市卫健委主任刘保权陪同慰问。医院党委书记吴有福,党委副书记、院长徐晓东出席,医院核酸采样、检测、发热门诊等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代表参加。

  方正听取了院党委书记吴有福关于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对积极承担并较好地完成全市疫情防控核酸采样、核酸检测和外援任务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方正指出,医院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主阵地,也是疫情防控重点单位。要严格落实“书记院长抓院感”,坚决守住“院内零感染,院感零容忍”底线。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医务人员闻令而动、尽锐出战,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市人民医院作为我市最大的医疗单位,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同时,还担负着保障正常医疗的需求,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加强身心调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

  方正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到了关键节点,广大医务人员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坚持就是胜利。但稍有松懈就可能前功尽弃,希望市人民医院广大医护人员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守好抗疫阵地,坚定信心,咬紧牙关,一鼓作气继续把牢疫情防控安全关,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党委书记吴有福表示,市人民医院将严格落实国家、省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疫防办的工作安排,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同时,把市委对一线医务人员关心关爱的这份温暖传达至医院每一位职工,转化为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的工作动力,为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和良好的发展局面贡献力量。(通讯员 陈平)

来源: 池州市人民医院  作者: 陈平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