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池州市“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动员部署会召开

方正作出批示

时间: 2022-06-01 08:30

  5月31日,全市“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动员部署会召开,通报现阶段全市各县区街道(乡镇)各项指标情况,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方正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方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出席并主持会议。

  方正在批示中指出,推进“皖美红色物业”建设是深化城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要实践,是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更是全省实施暖民心行动的有力抓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标省“皖美红色物业”建设三年行动方案要求,按照“一年推广打基础、两年深化出成效、三年规范促提升”的思路,以社区物业党组织和业主委员会组建及其作用发挥为抓手,推动主管部门、街道社区、业主委员会、物业企业等多方联动,形成党建引领有力、政策法规完备、行业监管到位、运行机制高效、管理服务规范的物业工作新格局,聚力解决社区治理和物业管理服务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方能斌在讲话中指出,要强化党建引领,落脚基层治理,充分认识抓好“红色物业”工作的必要性、客观性、现实性;要体现红色主题,积极探索推进,坚持党建引领,秉持服务宗旨,助推基层治理;要加强组织领导,多方联动共治,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配合,扩大宣传引导,稳步有序推进“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廖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严格对标对表,强化考核评议,防范化解风险,真正把“皖美红色物业”这件得民心、暖民心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许倩琪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