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专题会议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暖民心行动 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暖民心行动
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时间: 2022-06-14 08:33

  6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10项暖民心行动部署要求,研究推进我市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昕,市领导史孺牛、张杰华、方能斌、马家利、何刚、曹霞出席会议。

  会上,市民生办汇报了我市暖民心行动重点任务安排及下一步工作建议,10个暖民心行动牵头单位汇报了相关方案调研起草情况、主要工作任务、下一步工作安排及推进年度工作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部署实施10项暖民心行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为民办实事”的深化、延伸和拓展。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主动性,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的决策意图,切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抓好行动落实,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补齐民生领域短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实效、得到实惠。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调研论证,充分摸清底数,紧紧围绕“做什么”“怎么做”“谁来做”,坚持尽力而为与量力而行相结合、政府有为与市场有效相结合、社会效益与可持续性相结合,细化实化落实方案,科学合理安排阶段性目标任务、分年度计划和序时进度,把工作尽可能往前赶。要抓紧启动各项工作,心中有全局、手中抓典型,按月调度推进,确保今年实现良好开局。要把实施暖民心行动与生活性服务业培育结合起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育一批优质企业,不断提高全市生活性服务业品质。

  会议强调,要聚焦群众满意度,树牢真抓实干作风,清单化、闭环式推进任务落实,确保干一项、成一项,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宣传暖民心行动各项政策,及时总结推广先进典型,建立完善群众评价机制,引导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监督暖民心行动的浓厚氛围,真正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