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池州市法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方正作出批示

时间: 2022-06-22 08:27

  6月21日,池州市法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听取和审议了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法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市委书记方正作出批示,省法学会发来贺信。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方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一级巡视员刘礼生出席会议。

  方正在批示中指出,首先对市法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近年来,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积极奋进、勤勉履职,为推进平安池州、法治池州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迈向新征程,希望市法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全新姿态致力于法学研究、法学交流、法治实践、法律服务和法治人才培养,不断开创我市法学会工作新局面,为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法学会的领导,大力支持法学会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促进法学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方能斌当选市法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努力在保持和增强法学会的政治性上下功夫,把牢政治方向、深学政治理论、强化政治担当,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要努力在保持和增强法学会的先进性上有作为,繁荣法治理论研究,助推高质量发展,助力平安池州建设,争当建设法治池州的领跑者。要努力在保持和增强法学会的群众性上求实效,切实做到践行群众路线更坚定、法律服务更接地气、法治宣传更精准,为群众高品质生活提供优质法律服务。要努力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提水平,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内生动力,善于借势借力,全面提升法学会履职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王齐斌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