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池州起帆电线电缆产业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方正出席

时间: 2022-06-28 08:40

  6月27日上午,池州起帆电线电缆产业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池州高新区举行,市委书记方正,市领导史孺牛、张杰华、马胜利,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桂华、总经理周供华等出席。

  据了解,池州起帆电线电缆产业园项目规划建设用地约900亩,总投资3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0亿元,计划引进各种国内外一流的生产和检测装备,主要生产特种电线电缆、环保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电力电缆等产品。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规划用地约450亩,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20万平方米厂房、办公楼及配套辅助用房,建设工期24个月;二期规划用地约450亩,预计2024年6月开工,2026年底竣工。项目建成达产后,可解决就业2000余人,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年税收3亿元以上。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韩磊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