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强化目标引领典型示范机制完善 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高质量开展

强化目标引领典型示范机制完善
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高质量开展

时间: 2022-07-18 08:43

  7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我市暖民心行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实施暖民心行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要闻风而动、闻令而行,只争朝夕、奋勇争先。要强化目标引领,切实加快工作进度,把全年目标任务细化落实到每月进度上,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实现良好开局。要强化典型示范,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务求实效、推动创新、创造经验、形成亮点,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每项行动都有看头有说头,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完善制度机制,高效推动工作落实,建立牵头部门、市级分管负责同志、市委市政府分级调度以及运行保障、督导评价等制度机制,确保每项行动都落地见效。要加大政府投入,用好市场力量,发挥好行业商协会作用,把实施暖民心行动与培育企业、发展产业结合起来,积极培育一批“五上”企业,实现改善民生与促进发展良性互动。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假期、暑期、汛期三期叠加的风险易发多发期,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突出燃气、自建房、建筑施工、危化品、矿山、消防、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要加强汛期安全防范,强化短时强降雨、台风等监测预报预警,加强重点部位防守,严防汛情、灾情引发安全事故。要举一反三强化源头防范治理,健全完善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长效管理制度机制,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