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省关工委主任张俊一行到我市调研关工委党建工作

方正会见

时间: 2022-07-21 08:35

  7月18日上午,省关工委主任张俊、常务副主任刘玉尧等一行到我市调研关工委党建工作。市委书记方正,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强会见张俊一行。市关工委主任朱永能汇报市关工委党支部建设有关情况。

  调研中,张俊对我市关工委党支部加强老党员学习教育、丰富老党员组织生活、激发老党员工作热情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俊指出,近几年来,池州市关工委的工作全面发展,特色鲜明,积极稳健,勇于探索,支部建设、宣传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生态道德教育在全国都有影响。他强调,建立关工委党支部是全省关工委系统的一项创新工作,是坚持“党建带关建”的重要抓手,也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增添了动力。要把党建工作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关工委中心工作开展党组织生活,强化老党员的身份意识,激励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祝志宏 杨琼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