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率队赴武汉市招商

时间: 2022-07-28 08:36

  7月25日至27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率队赴武汉市招商,走访园区企业,推进项目建设。市领导史孺牛,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武汉精测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半导体、显示以及新能源等测试领域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方正一行在公司董事长彭骞陪同下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研发情况。方正表示,池州市近年来新兴产业不断发展,希望双方积极探寻合作空间。

  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产业园区运营公司。在与公司总裁黄立平座谈交流中,方正指出,中电光谷在人才、科研及产业链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并在产业园运营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双方在产业导入和科研平台搭建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

  武汉依迅北斗时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北斗+时空智能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方正与公司董事长付诚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公司在导航及无人驾驶等方面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希望双方加强对接,聚焦智慧城市、智能交通、精准农业等领域探寻合作。

  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全球知名的激光设备及数控精密等离子切割设备提供商。在华工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马新强陪同下,方正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的展示中心和生产车间。方正表示,池州市正在大力发展半导体等新兴产业,希望双方加强合作。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依托长江经济带建设开展生态、环保、节能、清洁能源等领域业务。方正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向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双方继续探讨合作模式,细化项目合作方案,争取项目有效落地。

  期间,方正一行还走访了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精臣智慧标识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光谷生物城、武汉规划展示馆。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曹磊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