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在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积极引导企业提质扩量增效 推动园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2-08-11 08:28

  8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池州经开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园区建设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坚定不移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凝心聚力推动开发园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对全市经济发展的支撑力。市领导史孺牛,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池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树林等参加。

  方正先后实地走访加多利铝业科技公司、安坤新材料科技公司、广远智能电力装备制造公司、晟华光学科技公司、软仪科技公司、海飞智能科技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开拓、未来发展等情况,勉励企业把握发展机遇,紧跟市场导向,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拓展更多应用场景,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及防暑降温等各项措施,加强日常经营管理,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方正在调研中强调,经济高质量发展关键在高质量企业培育,各开发园区要紧盯全市八大新兴产业主攻方向,充分释放存量、迅速扩大增量,千方百计招大引强,全力以赴培育和引进一批牵引性、爆发性制造业龙头企业,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强化寸土寸金的意识,因企制宜提高项目容积率,不断提升生产效率和亩均效益。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深化“政策找企业”“服务进园区”等活动,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切实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开拓市场,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要加强开发园区规划建设,落实落细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园区发展整体实力,为全市经济增长注入强劲动能。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韩磊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