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致公党中央来池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调研

曹鸿鸣率队 方正朱浩东陪同

时间: 2022-08-26 08:06

  8月24日至2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率致公党中央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调研组来池开展监督调研。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郑业鹭参加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市委书记方正,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领导史孺牛、马胜利、何刚、曹霞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贵池区墩上街道罗城村、贵池区长江禁捕视频指挥调度中心、清溪污水处理厂、老池口市民公园、贵池区殷汇镇汇丰村、贵池区梅街镇来龙山白云石矿等地,实地调研了解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长江禁捕执法、尾水生态处理、长江岸线生态修复、农用地土壤污染治理修复、矿山生态修复治理等情况,详细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对我市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并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方正、朱浩东表示,池州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积极主动接受致公党中央民主监督,并以此次民主监督为契机,坚定扛起“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大生态环境治理力度,建立健全长效保护机制,加快打造美丽长江(池州)经济带,坚决呵护“一江碧水向东流”。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