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率队赴北京招商

时间: 2022-09-01 08:23

  8月30日至31日,市委书记方正率队赴北京招商,走访有关企业和单位,推动健康养老和文旅产业合作。市领导史孺牛、马胜利,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投资促进局、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连续五年入选世界五百强企业。方正一行在公司助理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应惟伟陪同下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业务模式。方正指出,池州交通区位优越、生态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健康养老产业未来市场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在健康养老领域不断加强对接、努力探寻合作。

  国寿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旗下专业从事健康养老产业投资和营运服务业务的投资管理公司。座谈中,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孔德昌介绍了公司运营投资模式及产业基金运作情况。方正表示,池州充分发挥特色养老资源优势,正大力发展健康医疗养老等新兴产业,希望国寿健投到池州实地考察指导,深入沟通交流。

  期间,方正一行还拜访了国家林草局有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走访了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曹磊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