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效龙

时间: 2022-09-08 08:12

  9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会见我市受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效龙。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昕,市领导史孺牛、廖强参加会见。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效龙同志表示祝贺。他说,党中央、国务院表彰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全国广大公务员的亲切关怀。希望王效龙同志把荣誉变为继续前进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全市公务员当好表率、做好示范。

  方正强调,全市广大公务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一言一行上、体现到干事创业成效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切实深入群众、深入企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先进典型的宣传,激励引导全市广大公务员争当先进、奋发有为,为推动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韩磊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