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朱浩东等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时间: 2022-09-09 07:53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昕等市领导走访我市部分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为池州教育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

  方正、朱浩东、田昕、史孺牛、马胜利、曹霞等,分别来到贵池区人民路小学、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与优秀教师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勉励他们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对标“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标准,在传授科学知识的同时,重视思想道德教育,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引导他们健康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每到一处,市领导还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双减”政策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希望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深刻认识“双减”政策的重要意义,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充分激发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丰富课后服务内容,切实减轻学生和家长负担,为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方正、朱浩东、田昕等在走访中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使命,积极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人尽展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不断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潘选玮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